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農曆新年新願望....

農曆新年新盼望,你有否為新的一年許願??送大家一首好好聽的歌,祝新年平安!



作詞:徐天 作曲:沉丹 演唱:西單女孩

忙忙碌碌的你我他
快點快點放假吧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我真幸運
這一年你好嗎
謝謝各位都辛苦了
我給大家拜年了
我們一起許一個
美麗的願望
無論在哪裡
我們天天快樂心想事成
無論在哪裡
好運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忙忙碌碌的你我他
快點快點放假吧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我真幸運
這一年你好嗎

謝謝各位都辛苦了
我給大家拜年了
我們一起許一個
美麗的願望
無論在哪裡
我們天天快樂心想事成
無論在哪裡
好運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親愛的爸爸媽媽
親愛的姐妹兄長
我祝你們幸福快樂
祝愿我們永遠健康
無論在哪裡
我們天天快樂心想事成
無論在哪裡
好運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