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西單女孩 任月麗 - 想家

灰姑娘的童話,是每每耕耘者的渴望,但卻不是猜忌的人所能接納的。若然操之過急,被傳媒利益的渲染抄作,原有的那份單純理念會隨之消失得蕩然無從,慎之又慎啊!



作詞:小喬
作曲:小喬

我該如何去表達
我心裡濃濃的牽掛
就算給家打個電話
還是放心不下
我該如何去報答
離開家已幾個冬夏
爸爸媽媽已經老了
多多保重身體呀
想家 想家
無論我在海角天涯
想家 想家

忍不住淚如雨下
兒時的伙伴還好嗎?
小時候我們打過架
你的孩子是不是已經長大
誰在陪他玩耍
想家 想家
那裡有我最美的夢呀
想家 想家

那裡有我最美的童話
無論我們走得有多遠
也走不出你的心啊
無論外面有多複雜
想起你就不再害怕
想家 想家
家是我們永遠的根呀
想家 想家
今年春節一定回家
今年春節一定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