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中秋送上遠方的祝福

近日一直忙著進修和準備新教材,差点也忘記了中秋的來臨,幸好收到遠方好友的來電和電郵的問侯,才讓我的思緒回到那日夕思念的家鄉,也只能憑歌寄意,送上勉勵的祝福.....
大武山美麗的媽媽
詞曲:胡德夫 演唱:陳永龍

haiyan...山里的歌聲是那麼的嘹亮
haiya...唱呀用力的唱山谷裡的歌聲
你是帶不走的歌聲是山谷裡的歌聲
有一天我一定要回去為了山谷裡的大合唱
我一定會盡情的唱歌牽著你的手
naluwan na yianaya hoiya o hoiyan

haiyan...山里的姑娘是那麼的美麗
haiya...跳呀用力的跳山里的小姑娘
你是帶不走的姑娘是山里的小姑娘
我現在一定要回去為了山谷裡的大跳舞
我一定會用力的跳舞牽著你的手
naluwan na yianaya hoiya o hoiyan

haiyan...大武山是美麗的媽媽
haiya...流呀流著呀滋潤我的甘泉
你使我的眼睛更亮心靈更勇敢
我現在一定要回去為了山谷裡的大合唱
我會回到大武山下再也不走了
naluwan na yianaya hoiya o hoiyan

haiyan...太平洋也是美麗的媽媽
haiya...流呀流著呀滋潤我的甘泉
你使我的眼睛更美心靈更勇敢
我現在一定要回去為了山谷裡的大合唱
我會回到太平洋邊再也不走了
naluwan na yianaya hoiya o hoi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