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8日 星期二

兩星期前的意料之事....

如果大家有觀看中心今期出版的 Program Guide,你會察覺從4月份開始,中心職員會利用行政手段,要求參加電腦學習的會員,都必須登記和付費,而且人數也受限制.提倡所謂一人一機,他們會理 解只有幾台破舊電腦和一個細小空間,竟然有這麼多人投入學習嗎?? 他們該好好自省, 不要自欺欺人.更何妨事前也沒有咨詢我們義工的意見.便出此下策, 你還有興趣替中心做義工嗎?? 奈何一切也是我兩星期前所預料到了.

從 去年12月開始,我一直向中心職員投訴電腦的問題,卻被置諸不理.最近我去信中心負責人 Paul 和跟他交談一小時,也是我預料的答案,中心沒錢沒地方. 是真的嗎? 看看中心每年的財政盈餘,看看中心的房間分配,比較一下隔鄰的社區中心大少,你馬上該明白,責任感和錢去了那?????

希望大家明白,一 直以來,我們中心都是最落伍於溫哥華區,毫不進取. 如今眼見能開設電腦資訊於社區,而須求的人不斷增加和支持,卻受到諸加限制.你樂意見到這現象嗎? 我衷心的期盼,你能站出來,告訴中心無知的職員,我們須要更新殘舊的電腦和更大的學習空間,讓這個社區能跟上時代的步伐,讓每個鄰居也能享用資訊的權利, 能否爭取,就看大家是否願意付出一分力量了.

HappyTutor 的理念絕不動搖,堅持免費讓每個人都有學習的權利!!

"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Where!
It's always a home,
if LOVE is there! "

大家互相共勉 :)-